柳诃:

如果在那个夏天没有离去前

 文/柳诃

又把自己困在一个空房间里
墙壁上全是你的样子
没给我留下一丝逃生的缝隙
都怨我忍不住的联系

想知道你生活的轨迹
想了解你现在的心里
想和你一起 
聊聊天也可以

可是有很多的难以
死守着各自的心事
似乎都明白的事实
却默契的不提

我只能拿回忆充饥
讥笑自己
讥笑过去没拉住你
拉住最初的你


如果在那个夏天没有离去前
我多想多跑几条街 多见你几面
告诉你这柔弱至心的爱恋
将会拂开你经过的所有严寒

如果在那个夏天没有离去前
我不会轻易的道别 不会说再见
不让你随人潮人海而走远
我会拉住你穿过浮躁的那年

评论
热度(657)

© 固定缺席 | Powered by LOFTER